林書豪轉披湖人戰袍 貝佛利獻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4日訊】NBA火箭隊後衛球星貝佛利受邀第二度來台,不僅造訪101,品嘗台灣美食,也舉辦了簽名會和球迷PK投籃,吸引死忠球迷到場一睹球星風采。對於林書豪下個球季將確定改披湖人隊戰袍的消息,貝佛利雖然覺得可惜,但也表示祝福。

NBA火箭隊後衛 貝佛利:「你好,你好。」

除了用生澀的中文問候現場球迷,舉辦簽名會和球迷互動。貝佛利也小試身手,和球迷進行投籃PK大賽,更不時在球迷投球時進行惡作劇,頑皮本性展露無遺。

球迷 陳學勳:「很興奮,很開心可以跟他一起比投籃大賽。雖然最後漏氣我輸了,可是我還是覺得不錯,可以跟他比賽。」

貝佛利來台已造訪著名景點101,品嚐台灣美食,也對球迷熱情印象深刻。訪台期間正好碰上自己生日,貝佛利在現場慶生並許下願望。

NBA火箭隊後衛 貝佛利:「(你的生日願望?)身體健康。//身體健康,並在NBA得到冠軍。」

貝佛利和林書豪原本同屬休士頓火箭隊的控球後衛,但林書豪已確定下個球季將改披湖人隊戰袍,對於無法再和林書豪成為戰友的心情,成為現場媒體關注的話題。

NBA火箭隊後衛 貝佛利:「事實上,我今天在二十分鐘前才和林書豪通過電話,他就像我的哥兒們一樣,我們一起作戰多年,所以知道他要離開我覺得很感傷,但我知道他在湖人也會有很好的表現。」

林書豪轉戰湖人隊後將有機會與柯比布萊恩聯手,貝佛利也相信林書豪將會和他搭配得很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