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飛行的滑板 水上鋼鐵人極限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4日訊】天氣炎熱,帶您去看一項熱門的新興水上極限運動「水上鋼鐵人」,日前在嘉義布袋遊艇港亮相;利用水的沖力,讓人像海豚一樣從水中躍起,還能潛入水裡,就好像電影裡的鋼鐵人一樣。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穿著救生衣,腳踩接著2條黑管的裝備,另一頭接上水上摩托車,靠著車子的馬力送出水柱,就能一飛沖天;還能在海面跳躍翻騰,也可以像海豚一樣,在水中高速穿梭,高超的飛行技術,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紛紛拿起相機和手機拍個不停。

民眾:「第一次看到,真的是很厲害。」

民眾:「60幾年、70年了,今天才看到這個(表演),很讚!真的,好看。」

被稱為「水上鋼鐵人」的水上飛行板Fly Board,除了利用身體的平衡來控制上升、潛水和滑行方向外,是有技巧的。

教練 魏聖峰:「如果是往下的話,一定要頭先下,不要身體先下,那跟跳水一樣。不小心摔下來的時候,一定要從側面,整個側面或這邊側面下,然後我們在水裡準備要起來的時候,記得就是兩隻腳要打直。」

想體驗飛天入海的極限運動嗎?只要你膽子夠大,平衡感夠好,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化身「水上鋼鐵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