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奪冠 德媒:贏得辛苦 但令人信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5日訊】繼續來看到世足話題,德國第4度拿下世界冠軍,有媒體評論,這歸功於他們良好的治理,和上下同心的團隊精神,這次,德國總理梅克爾親自到場,連遠在阿富汗的士兵都全程觀看,現在舉國瀰漫慶祝氣氛,而德媒自己則說,這次贏得辛苦,但令人信服。

等待了24年,德國終於拿下冠軍,也刷新多項紀錄。

不只追平義大利隊4次奪冠紀錄,還追平了1998年法國世界進球總數。 德國隊也成為歷史中首支攻入對手7球的隊伍。

德國之聲寫到,德國隊贏得辛苦,但令人信服。德國隊靠整體奪冠,贏得世界盃的關鍵在於,全隊上下同心,一起努力。

FOX電視節目 主持人:「那可能是因為他們所擁有的根底。你知道的,這是世界盃,他們也有可能在2018年奪冠。」

FOX電視節目 球評:「沒錯,當你看到這支隊伍的平均水準,還有很重要的是,你看他們擁有的自信,他們很多是來自歐洲很強的俱樂部。」

另外,有媒體說,本屆季軍戰和冠軍戰,都由政府民主治理較好的荷蘭和德國勝出,這說明了,想要在球場有好表現,先把國家、政府、協會和球隊的治理搞好。

有全球金融集團預測,西班牙是今年冠軍,因為西班牙國家隊市場價值世界最高,接近十億美元,但結果西班牙提早出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