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5年迫害 新竹上千法輪功學員悼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4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從1999年7月20日發動鎮壓法輪功。15年來,在中國已導致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迫害致死。為了追悼無辜受害的善良群體,13日,新竹市舉辦了遊行和燭光悼念會,希望喚起民眾的正義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艷陽下,來自桃竹苗近千名法輪功修煉者,有的高舉展版,有的拉著橫幅,不畏酷暑的在新竹市街道遊行。沿途還有法輪功學員耐心的發傳單,和祥和的功法演練,希望藉由這些活動,讓世人明白中共迫害法輪功,甚至活體摘除器官販售牟利的真相。

民眾:「已經不是人類所能做得出來的事情,因為信仰本來就是很自由的,如果說連信仰的自由都沒有的話,這個國家可能很多地方都不值得信賴跟存在了。」

民眾:「很多事情它(中共)把它封鎖,可是,畢竟還是有人把它揭發出來,我覺得他們(法輪功學員)勇氣可嘉。」

民眾:「看到很多小朋友,他們也會跟著大人修身養性,我們旁邊走過去的人,都會一起靜下心來。」

民眾:「法輪大法。」

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辛苦的走過大街小巷,夜幕逐漸低垂,但是,傳遞真相的活動還不能停止。人權律師表示,據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中共全面鎮壓法輪功以來,已有3768名受慘酷迫害死亡,超國10萬人,被非法勞教和關押。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要求習近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我們要求聯合國,比照處理北韓的方式,成立一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的調查委員會。將活摘的元兇,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元兇的犯行,提交國際刑事法院,進行起訴。」

在公園的草地上,法輪功學員手持燭光,席地而坐,政商界明白真相的正義人士,也加入追悼的行列,希望共同伸出正義的雙手,公開譴責中共的暴行,制止迫害,還給法輪功學員一個自由修煉的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林秋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