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持續高溫 雷馬遜影響台灣機會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5日訊】今天全台依舊是非常炎熱的天氣型態,昨天的當日用電量也創新高,瞬間的尖峰負載量達到了3497點65萬瓩, 讓我們連線到在氣象局的記者,告訴我們最新的天氣情況,庭鋒。

記者 黃庭鋒:「好的主播,今天的天氣還是相當的炎熱,今年的第九號颱風雷馬遜會對台灣造成怎麼樣的影響,讓我們來看一下稍早的訪問。」

氣象預報員 林定宜:「雷馬遜颱風在昨天晚上8點已經形成一個中度颱風,預計16號到18號,它逐漸的會通過呂宋島,而到南海附近一帶,那到南海附近一代的時候呢,它的強度還會再繼續略為增強,這個颱風對我們台灣並不會直接的影響。今天全台各地都是高溫而言熱的天氣型態,不過在迎風面的東部及東南部地區,逐漸會受到雷馬遜颱風通過呂宋島的關係,會有些水氣被帶上來,會有短暫陣雨,西半部地區基本上都是午後的,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各地的高溫大約都在34到36度,所以是屬於比較相當炎熱的天氣。」

記者 黃庭鋒:「氣象局也特別提醒民眾在今天中午過後,也是會有短暫陣雨的現象,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讓我們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