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慘敗 巴西隊主教練離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5日訊】而另一方面,備受矚目的主場巴西隊在四強賽殿後,表現不盡理想,球迷期望落空,也迎來不少批判聲,外媒報導,巴西隊教練斯科拉里宣布離職,為球隊的失敗,表示負責。

有報導稱史科拉里被解僱,也有報導稱是他自己辭職,巴西足協只宣布不再跟史科拉里續約。被巴西足協解聘的還有整個技術委員會,包括曾帶領巴西隊奪得1994年世界盃冠軍的技術顧問佩雷拉。

巴西主辦的這場全球性賽事獲得廣泛讚揚,但巴西足球隊表現欠佳,僅獲得第4名,先後以7比1和3比0慘敗給本屆冠軍德國隊和季軍荷蘭隊。史科拉里曾表示對失利負責,並稱會讓巴西足協決定自己的未來。

在上週六與荷蘭隊的比賽中,球迷對史科拉里發出噓聲。外界指責史科拉里戰術錯誤,批評他放棄巴西「漂亮足球」的傳統風格。

現年65歲的史科拉里在出任巴西隊主教練後,2002年帶領巴西隊在韓國奪得大力神盃。他還曾為葡萄牙隊和切爾希隊效力。目前他的去向備受外界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