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建築新包裝 花壇推茉莉花品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5日訊】每年5到9月間是茉莉花的盛產期,但是由於氣候異常讓花量減少,影響花農生計,花壇鄉農會將舊式穀倉的老建築內融入新元素,推出了安全無毒食用級的茉莉花相關產品,帶您了解 。

老式建築搭配現代設計,走入夢想館內可以看到各種茉莉花相關產品,像是茉莉花果醬、面膜、以及這個獲得包裝設計獎的茉莉花茶,運氣好還可以聽到現場製茶人員工作中會唱的歌曲。

現場人員 李仲純:「茉莉花,六月裡正清香,採花的姑娘,曬得臉紅紅。」

還可以看到茉莉花茶的製作過程,更特別的是這個五穀茉莉花饅頭。

民眾 廖先生:「有五穀的香味,還有茉莉花,代表我們花壇茉莉花的特色。」

在老窗戶以及檜木舊建築裡,喝杯這裡製作的茉莉花茶,別具風味。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茉莉花的香氣,跟茶香,是相輔相成相得益彰。」

花壇鄉農會理事長 王良?:「裡面所有的建築是檜木,原始的(建材),很有古早味,配合現代(設計)來創作我們這個夢想館。」

老建築新包裝,除了可以活化舊穀倉,也讓花壇茉莉花品牌有新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