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漁人碼頭 親子玩水消暑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天氣越來越熱,往海邊跑就成了生活中的小確幸,走一趟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許多家長趁著假期,帶著小朋友們到海邊去玩水、消消暑。

一眼望去,偌大的鯨魚池和沙坑裡,滿滿都是人潮,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水舞池,穿著可愛泳衣的小朋友,隨著噴出的水柱,開心的搖擺著身體。

小朋友:「我最喜歡來玩沙和玩水,感覺很快樂。」

記者 VS 小朋友:「山洞蓋好了沒?(還沒。)火車呢,(火車在裡面,本來就是看不到的。)」

遊客:「小朋友放暑假嘛!就帶來這邊玩沙子啊,玩水啊,因為這邊這麼空曠,小朋友都很喜歡。」

一旁的表演舞台,有很多小朋友和家長,在兒童節目主持人太陽哥哥的帶領下,一起唱跳、玩遊戲。

炙熱的陽光下,一群年輕人正在玩沙灘排球;三五成群的遊客,在林蔭下休息乘涼,也有坐臥在綠茵的草皮上,享受午後的陽光和徐徐吹來的海風。

遊客:「這邊滿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來玩的,透過在玩得過程當中,增加親子關係。」

今年七月中旬氣溫已經破60年來記錄,大朋友、小朋友和家人結伴玩水消消暑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