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大專營 體驗溶於真善忍的喜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暑期有許多夏令營,日前在雲林科技大學,有許多青年學子舉辦了一個「法輪大法大專營」,他們在遊戲與交流中,學習真善忍,把美好的價值,帶回學校和家中。

舞台上一齣齣充滿意涵的戲劇,有古裝的,也有現代的,這群來自全台各大專院校修煉法輪大法的青年學子,正賣力演出。

台大職能治療系 沈采蓓:「我們在設計每個活動的時候,像是設計遊戲,或者是戲劇的時候都會把真善忍的內涵融入其中。」

台灣藝術大學 李宜芮:「工作人員的協調配合上面,都會考慮的很周全,很周到,都是很為他人著想的,不是為私的。」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羅芳葳:「我曾當過第八屆跟第十屆的小隊員,那我在這當中了解真善忍的美好,然後跟家人相處也越來越融洽,所以我想把這份感動帶給更多的人,讓更多小隊員知道。」

透過戲劇和遊戲的內容,學員們一起探討在生活中如何做到真善忍。

斗六高中 覺一容:「用真善忍這三個字來在奉行在這個社會的上面,在生活中實現,並且時時刻刻省視自己的言行舉止。」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羅芳葳:「如果真的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要求自己的話,會覺得就是海闊天空的感覺。」

台南藝術大學 黃欽瑋:「大家都會去用真善忍去理解活動每個的意義,這樣子可以改變大家很多。」

四天三夜的法輪大法大專營畫下圓滿句點,對於參與這次營隊的學員們來說,也是另一個實踐真善忍的生命旅程的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