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社區藝術季 展現多元文化風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7日訊】暑假期間藝術下鄉開跑,嘉義縣社區藝術季18日熱鬧登場,為期3個月、總共18場演出,去年大受歡迎的特技和兒童劇團,將再度登場表演。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精彩絕倫的的川劇變臉秀,讓嘉義縣長張花冠忍不住一時技癢,粉墨登場。

記者會現場,還有難得一見的印度西塔琴演出,縣長再度變身,與拉丁情歌節奏輕快的對唱。

嘉義縣長 張花冠:「一年的社區藝術季,從7月18號,從鹿草圓山宮開始,今年非常的世界感、國際感。」

每年舉行的「社區藝術季」,提供在地休閒娛樂,也吸引許多年輕人回鄉,觀賞藝文饗宴,與家人相聚。

溪口鄉長 劉純婷:「可以增加更多一點年輕人一起來參與,我覺得是很好的,也帶動地方的這種活潑感,然後讓整個地方都有一種青春洋溢的感覺。」

民眾:「這個很好的,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然後這個活動,鄉親又很喜歡抽獎,那個摸彩的話,它們還是一個誘因。」

演出卡司陣容堅強,鄉親不必出國,就能欣賞到國內外知名藝文團隊和偶像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