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錄取率估93% 42分即可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8日訊】大學指考成績今天上午公布了,今年考試分發錄取率達93%,最低登記標準,只要英文、數學甲和物理3科的組合,3科總合達到42分,就可以登記分發。

大學分發會分發組主任 詹錢登:「那我們今年呢,我們的那個考生,有參加分發的名額是5萬2千303,那我們報考的考生是6萬2千109。」

今天下午,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召開記者會,說明各校系組招生名額、組合成績人數累計表和最低登記標準。

今年共有66所學校、1749個學系參與招生,考試分發名額為5萬2千303名。

大學分發會分發組主任 詹錢登:「那我們這樣的話,我們今年考生的錄取率的話,93%。」

另外,這次指考採計組合,包括術科的,共有67種;不包含術科的共有49種。最低登記標準是採計英文、數學甲和物理3科的組合,3科總合達到42分,就可以登記分發。

大學分發會分發組主任 詹錢登:「今年的最低分的組合裡面,以英文、數甲跟物理這三科做組合的,最低的那個登記分數是42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