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稻浪馬拉松賽 暑熱下熱鬧結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8日訊】2014台東池上稻浪馬拉松賽,日前在32度高溫下熱鬧登場,著名景點「大坡池」為起始站,全馬組馬拉松沿整個池上景點,包括伯朗大道而跑,沿途盡是綠油油的稻子,風景相當優美,帶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

「我們完賽了,耶呼」

剛結束台東池上稻浪馬拉松賽事的女孩們,開心的歡呼,頂著30幾度的高溫,跑完全程,還有他們。

參賽者 :「就是這樣跑完,比較辛苦,也是創歷史上事蹟。」

參賽者 :「哦,真的好熱,真的很熱,可是好爽,這是我台東的初體驗。」

參賽者 :「這邊風景超漂亮,可是很熱超熱,下次要來跑步的話要注重防曬。」

在池上最美的景點「大坡池」開跑,參加全馬的必須要從大坡池出發,沿著伯朗大道等景點跑一圈,沿途盡是綠油油的稻海,雖然景緻美麗,但因為天氣非常炎熱,參賽者非常吃力的跑著,連這次獲得冠軍的知名馬拉松選手吉雷米都感到吃不消。

參賽者 吉雷米:「這種天氣跑步,非常大的挑戰,我本來想要三個小時,看這種天氣很難,3個小時十幾分,我還是很滿意。」

稻浪馬拉松賽分為42.195 公里的全馬組、還有半馬,為了鼓勵更多人參賽,也有3公里的池邊健走組,選手們可以奔馳在非常寬廣的田野間,還有機會奪得設計感十足的獎杯。

參賽者:「跑完就有這個。」

參賽者:「我跑13公里,跑2個半小時。」

參賽者:「天氣熱是熱,可是曬的也很舒服啊。」

這次有上千位參賽者報名,現場還有許多親友團,主辦單位貼心地送上清涼的池上冰淇淋,頓時暑熱全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