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業者創意商機 亞洲最大泰迪熊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9日訊】黃曆七月,往往是婚宴業者的淡季,不過彰化縣一家婚宴會館發揮創意,在暑假推出了泰迪熊主題館,引進全亞洲最大的泰迪熊,身高有318公分,還推出熊熊套餐,打造泰迪熊童話世界,吸引大小朋友。

各式各樣穿上結婚禮服的泰迪熊,在泰迪一條街上,每隻熊都有特色。有仿效名人造型的、還有鋼彈琴的。

小朋友:「很驚訝,因為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熊。」

婚宴會館暑假推出泰迪熊主題館,除了可愛的熊吸睛。還有這隻,全亞洲最大的泰迪熊,身高318公分,重達100多公斤。一亮相,大人小孩都搶著拍照。

飯店公關行銷副理 林育萱:「這隻泰迪熊它的設計到製作,整整花了半年的時間,因為它的站立是非常困難的,除此之外我們還推出了這一系列的泰迪熊的餐點,希望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過來。」

除了眼睛看到的,連餐點也都是熊的造型。牛肉飯、咖喱飯、豬排飯,還有小朋友愛吃的熊熊造型鬆餅。

飯店公關行銷副理 林育萱:「可愛的造型,它的眼睛是用健康的黑豆,那我們肚子是用蛋去製作的,我們這道菜是熊愛呷雞腿。」

小朋友:「很漂亮也很好,然後我覺得這邊很多隻熊熊。」

用泰迪熊主題風,成功創造話題,也在傳統被認為是結婚淡季的暑假期間,帶來另一波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