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64】五、打破噤聲 國際媒體續關注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9日訊】歡迎回到新聞最聚焦。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恐怖行徑曝光以來,至今已經過了將近10年,期間各國媒體也持續報導關注。外媒說,「震驚駭人」,都不足以形容這場以國家力量,活活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買賣的罪惡。CNN也刊登文章,認為美國政府應該施壓中共,制止迫害法輪功的殘忍罪行。新聞最聚焦,帶您看到國際媒體,近年來其實並沒有受迫於中共壓力,噤聲不語。

2006年,一名中國女子安妮現身披露,前夫在中國曾參與手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一出,引起各國媒體高度關注,第一年,外媒報導中共強行摘取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新聞,光是法輪功網站明慧網所轉載的,就超過270篇。

假裝為病人家屬的調查員:我想找這種,給我的孩子找這種法輪功的,你估計他能幫我找到嗎?

廣西民族醫院的醫生盧國平: 肯定能夠找得到。

影片旁白:「2000年到2005年間,估計在中國做了六萬五千例器官移植手術,已知來源的大部分是死刑犯,但其中四萬例手術使用器官的來源不明。」

隨著中共盜賣器官的事証不斷被舉出、披露,各國媒體的報導也越來越,直指核心。

2009年12月3號,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在法國國會舉辦會議,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國際性法語電視台TV5為此做出專題報導。

TV5電視台主持人:「您能不能給我們具體講講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活躍的(異議)人士和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這些集中營裏。他們還活著的時候,器官就被摘取。」

2010年1月31號,瑞士第二大週報,蘇黎世《星期天報》以《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為標,發表一位旅居德國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親身在勞教所的見聞,以及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2012年8月16日奧地利主流媒體《標準報》(Der Standard),報導說薄谷開來案背後的黑幕,是她的丈夫薄熙來涉入對法輪功學員的殺戮和非法器官交易,涉入其中的還包括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對法輪功發起鎮壓的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2013年3月中,德國親中媒體《時代周刊》,突然在顯著的版面,以「被訂購的心臟」為標,刊登中共有關部門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和死刑犯器官,進行買賣。

2013年的7月23號,CNN刊登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女主席斯維特(Katrina Lantos Swett)的文章,直指活摘器官事件的幕後黑手就是中共的610辦公室,並且要求美國政府對中共施壓。

2013年12月23號,有280多萬讀者群的義大利第二大報,共和國報(La Repubblica)更說,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怪獸行為。

而在活摘罪行被披露將近10年的今天,不論中共如何掩蓋,德國、波蘭、以色列、葡萄牙、烏克蘭、義大利等國媒體仍謹守媒體良知,持續報導關注,用歷史記載「這個星球上前所未見的邪惡」。

文字撰稿:張祺翎

攝影後製:林嘉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