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迫害!」迴響15載 舊金山720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0日訊】15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一直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清真相以制止這場殘酷迫害的延續。7月19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遊行,喚醒世人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幾百位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組成了浩大的遊行隊伍,他們15年來堅持向世人講清真相、反對迫害。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可能面臨被中共奪取生命。

記者李霖昭:「我身後這群手舉花圈的法輪功學員在祭奠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

法輪功學員唐麗娟捧著用花環裝飾的照片,淚水止不住的流下。

法輪功學員 唐麗娟:「我手裏拿的是我的兒子,他因為修煉法輪功,在十年前,2004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唐麗娟的兒子王哲浩先後被中共非法勞教三次,期間遭受各種酷刑折磨,於2004年12月不幸離世,年僅25歲。

法輪功學員 唐麗娟:「我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冰山一腳,所以,我在這裡悼念所有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無論是親人的含冤離世,還是朋友遭受的不白之冤,都讓法輪功學員手中的花圈顯得如此沉重。

法輪功學員 白建軍:「他叫楊學勤,他是我們(上海)交大煉功點的一個同修。我們一起煉功,晚上一起學法,他是上海的一個白領。」

法輪功學員白建軍說,每次遊行他都會捧著楊學勤的遺照,向世人講述他的不幸遭遇。

法輪功學員 白建軍:「99年開始迫害之後,他就積極的去反迫害,在99年底的時候去北京,然後家人就抱回一個骨灰盒回來,他去世了。」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慘烈迫害,也在拷問人類的良知。覺醒的民眾紛紛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如今全球三退人數達到1億7千萬。

今年舊金山7.20反迫害的活動項目,還包括在中國城花園角的集會,學員講述親身經歷揭露迫害,此外還有真相圖片展與反酷刑展。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