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720集會 台北遊行屏東夜悼喚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0日訊】每年的720,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紀念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下午台北市有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參與全程6.4公里的反迫害遊行,而屏東法輪功學員,昨晚也在最南端的鵝鑾鼻舉行燭光悼念會,希望喚醒各界良知,制止迫害。

頂著35度高溫,上千名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從台北市東區信義廣場出發,在7.20 十五週年這天。 他們訴求結束迫害,並要告訴世人,隨著活摘器官罪惡曝光,中共暴政將亡。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用所謂器官移植的名義,盜賣人體器官殺人圖利,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也是一個正常的人很難相信會有的邪惡罪行,善惡有報,不久,天就會滅了這個邪惡政權。」

行經台北市最熱鬧的東區百貨商圈,壯麗的遊行隊伍令一旁圍觀的車輛及群眾感到震撼。

台北民眾:「看到這麼多人就是都贊同(法輪功)這件事情,因為假如在中國的話,這件事情一定會被封殺,大家都不知道,因為我的伯母是上海人,她連有六四天安門事件都不知道,就是它們中共對這種事情,完全就是封鎖到極致,所以看到這種東西會覺得滿震撼的。」

而在前一晚,200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屏東大灣,伴隨海濤聲,舉辦720十五周年燭光悼念會,從黃昏到夜幕低垂,法輪功學員手捧一盞盞燭火,沉痛追思,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

恆春鎮代表 鄭金祈:「透過網路、透過傳播,讓每一個人了解說,我們法輪大法的精神的意義,就是一個慈悲、善良。」

面對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堅持平和理性反迫害,在台灣每一個角落,持續傳播真相,喚醒良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屏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