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照中國 全台7縣悼受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15年,昨天,不止臺北,全台灣有七個縣市,同步以燭光晚會,悼念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台南,甚至還下起大雨,不過,現場300多位法輪功學員沒有離席,以最肅穆的心情,和平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 張同學: 「希望可以喚起大家的正義良知,然後,一起停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 曾同學:「我們在海外的同修,只要迫害一天不停止,我們就會持續反迫害下去。」

多位年輕學子呼籲搶救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7月20日晚間,包括台北、台中、高雄、台南、雲林、金門、花蓮,同步舉行燭光晚會,悼念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據了解,目前至少有376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甚至慘遭活摘器官。台灣各界名流,也在720這天表達了對法輪功15年和平反迫害的感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