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機量產化 北美四城市開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3D列印,從發明以來就吸引各界,不過,原本只限於科學研究的3D列印,終於也能進入一般民眾的生活,帶您看到,3D印表機,從上週開始在紐約、芝加哥、舊金山和洛杉磯四大城市的超市中,銷售的情況。

扳手、塑料裝飾品、這些原本只能在櫥窗看到的東西,現在只需動手便可列印。

設定好列印機開始預熱,當溫度到達攝氏215度,列印機就會運作。

這個 3D列印機採用塑料絲(PLA Filament),一層一層進行列印。20多分鐘過後,一條塑料鎖鏈就完成了。3D列印機的使用方法很簡單,您可將自己的設計圖添加到程序中,然後開始列印。自己設計太麻煩?您可以到相關網站免費註冊使用現成的設計稿。

Makerbot公關主管Jennifer Howard:「我們有複製迷你緊湊型3D列印機價格是1375美金,而且我們在大賣場裡也有賣複製3D列印機,價格是2899美金。」

這款列印機自上架以來詢問度非常高,買家不再僅限於試驗室的專業人才。

Makerbot公關主管Jennifer Howard:「越來越多專業焊接行業,像是電工、農民、建築工人、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園丁、園藝師來購買使用3D列印機工作。」

儘管3D列印機上架僅幾週,但僅半小時就有七、八位民眾前來詢問及獲取樣品。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