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現身籃球訓練營 NBA級教練課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歡迎回到早安新唐人。林書豪訪台,又掀起豪小子炫風,上周六在台大體育館,有一場籃球訓練營 ,除了林書豪親自擔任訓練營總教練外,昔日林書豪效力尼克的「麻吉」射手諾瓦克也獲邀擔任助理教練,一起將NBA級技藝,傳授給訓練營學員。

『快速的甩開對手,接球』

這是林書豪在台大體育館的籃球訓練營活動,要帶給學員們,一場完全NBA等級的課程。

還有這一位,林書豪當年在紐約尼克隊的好戰友,史蒂夫‧諾瓦克(Steve Novak),擔任林書豪的助教,一起教學。

課程中,林書豪還特別穿插了一些小競賽,用來激勵學員。林書豪和助教,組成一隊,和學員比賽投藍。最後林書豪技高一籌,以十比六,勝出。

訓練營學員 洪輊軒:「很緊張啊,然後就還滿好的經驗。」

訓練營學員 李柏緯:「自己的表現就也是還好阿,因為也是有緊張,然後對上偶像啊,然後,雖然說我也是一顆沒有進,但是那種心情跟感覺很興奮。」

訓練營學員 康晉瑋:「滿開心的,可以看到他本人很高,長的還滿帥的。」

一邊講解一邊實際下場作示範,林書豪在珍貴的訓練時光中,讓台灣學子體會到了NBA級的精神與技巧,也再次讓學員感受到林書豪獨特的親和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