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黃國昌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中央研究院副研究員黃國昌,昨天晚間,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集會上,發表演說,並且向從未放棄、沒有投降,從來不會為了私利而出賣做為一個人的核心價值的全球法輪功學員,致上最深的敬意。

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七月20日晚間,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行紀念晚會,悼念15年來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修煉者。

法輪功人權律師宣布下一階段的人權工作目標,將推動區域性,以及各國國家的立法。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四大洲的聯盟的國會議員,進行國會力量的整合,一起來制止活摘器官。」

集會現場有許多人士參與,亞洲聯盟台灣代表尤美女立委,前北大教授袁紅冰,台商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前台灣國際法學會理事長黃宗樂,以及中央研究院副研究員黃國昌。

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 黃國昌:「他們從來就不會因為私人,而出賣更重要作為一個人核心的價值,為了這個,我要向所有,不僅是在台灣,還有在世界各地,敢勇敢站出來,反對中共極權暴政的法輪功成員,致上我最深的敬意。」

兩年前反旺中一戰成名,黃國昌讚許反媒體壟斷運動期間,不受金錢利益所惑,勇於揭露中共,傳播真相的媒體。

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 黃國昌:「我永遠不會忘記,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兩個獨立的媒體,在那個時候,所展現出來的勇氣,所展現出來的決心,他們做到了,主流媒體,不敢做的事情。」

參與來賓看見法輪功十五年來堅持反迫害,也疾呼全球共同制止中共持續血腥迫害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