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貓熊大軍空抵中興新村 吸引大批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今年3月的紙貓熊快閃活動在台北創造304萬人次的參觀熱潮,而且還登上時代雜誌。上週紙貓熊在南投埔里策展造成轟動,日前再轉戰中興新村,吸睛壯觀的場面,吸引大批人潮。

一千多隻大大小小的紙貓熊、台灣黑熊或坐或臥,模樣可愛,吸睛程度爆表,遊客拿起相機猛拍。互動體驗區裡,大人小孩都一定要抱一抱,拍照留念。

遊客:「除了紙貓熊之外,還有很可愛的台灣黑熊,對!超級可愛的,一定要來,一定要來,趕快來。」

遊客:「那邊1600多隻熊,都是一些瀕臨絕種的生物,然後牠用廢紙再回收的觀念,告訴我們說我們要做好環保,然後才可以讓那些生物繼續在地球生存下去。」

主辦單位表示,辦展是為了推廣野生動物保育所倡導的,不捕、不賣、不吃的原則。

創意行銷公司總監 林仲哲:「我們想要推廣保育的觀念,那1600多隻貓熊是全球貓熊野生的數量,僅存的數量,那台灣黑熊剩的更少,台灣黑熊剩的僅存數量大約是200隻。」

南投縣長候選人 李文忠:「老天爺給南投好山好水,我們的觀光不是建設、不是開發,是要保護這塊土地,保育的、生態的、深度的、多元的。」

貓熊展上週在埔里吸引10萬人參觀,這回轉戰中興新村,勢必將再造成另一波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