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5年 法輪功學員阿里山講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7.20這天,有將近200位嘉義法輪功學員在阿里山舉辦反迫害15週年活動,阿里山是大陸遊客來台必到之處,法輪功學員在車站拉起「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大橫幅,表演功法、發真相資料,展現理性平和的訴求,並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宏亮的聲音,響徹雲霄,約200位嘉義法輪功學員來到阿里山車站,拉橫幅、擺展版和煉功;沼平車站前,明慧學校的小朋友們演煉功法及才藝表演,吸引許多遊客拍照。

法輪功學員 蕭同學:「我今天和家人,還有明慧學校的小同修,來阿里山講清真相,讓大陸的朋友知道法輪功的美好,然後希望中共那邊不要再迫害我們的同胞了。」

法輪功學員 吳小姐:「今年我慶生的方式,是帶著我的家人,來到阿里山;跟他們(陸客)講述法輪功在大陸被迫害,請他們回到國內,就是也要支持法輪功,不要再迫害法輪功,我想這是對我而言,這是最有意義的一個生日了。」

嫁來台灣的陸配顏家鈴,曾因學煉法輪功,遭中共當局嚴重迫害;四年來,一直堅持到阿里山向陸客講清真相。

法輪功學員 顏家鈴:「我在大陸修煉法輪功,被關進看守所、勞教所;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他是用假新聞毒害我們中國人,所以要讓他們明白,不讓他們受毒害。」

不論風吹日曬雨淋,法輪功學員堅持在景點講真相,讓從事教職的沈老師,感佩不已!

遊客 沈老師:「如果有政權,用一些暴力的手段,來鎮壓這些民眾, 基本上都是為全世界各民眾,所無法允許的。」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讓一億多人身心受益,在7.20這天,嘉義法輪功學員勇敢站出來揭露中共暴行,訴求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