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領館前反迫害 冉冉燭光喚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2日訊】每年的7月20日,紐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15年來,他們和平理性的表達方式,成了領館外一道特殊的人權風景線 。

法輪功學員手中這個巴掌大的小板凳,是他們所承受酷刑中的一種,幾天甚至幾個月,要被迫坐在如此小的板凳上,臀部因此流膿腐爛,15年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肉體和精神上的迫害,至今沒有停止。

法輪功學員 王慧珍:「我剛剛從大陸出來,雖然勞教所解除了,但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減少,反而比以前要增加的現象。」

雖然遭受心靈和身體的苦痛,甚至與親人離別,但他們對信仰的堅守,也使中國越來越多的人從內心明白真相。

法輪功學員 李紅珍:「進進出出(勞教所)已經七八次了,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接觸了很多打公安警察,我們師父說:在我們面前沒有敵人,修煉者面前沒有敵人,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就不斷的給他們講真相,後來他們有好多人也都明白了,有的也做了三退,有的也調離了工作。」

在集會現場,也有九位民眾高舉退黨證書 ,在善、惡較量中,為自己選擇生命的未來。

民主人士 張健:「更多的人徹底的了解了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並非像當初中共所宣傳的,所以更多人,一方面是加入了法輪功的修煉團體,另一方面,他們都在默默的去祝福法輪功,去為法輪功學員祈禱,因為他們知道法輪功是中華民族的一盞明燈。」

時事評論員 章天亮:「法輪功學員在15年的堅持中,贏得了社會的讚譽和尊敬,而中共邪黨卻面臨土崩瓦解的局面,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他們現在在一個個的被清算,善惡有報的天理現在正在人間彰顯。」

記者:「上千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手持燭光,追思正在中國大陸遭受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15年來,5000多個日子,他們始終以這種和平理性的方式,講述真相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電視 艾倫傑森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