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藍帶學院課程 頂級廚藝台灣上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2日訊】想要精進廚藝一圓夢想的台灣學子,不一定要遠渡重洋了。享譽世界的藍帶國際餐旅廚藝學院在全球各分校傳授美食、廚藝及餐旅管理的專業知識,展現法式料理與文化內涵。全球首創先修課程在明台高中正式開課 。

準備食材、調製醬汁、擺盤,藍帶米其林主廚菲利普(PHILIPPE),親自示範經典法式料理「龍蝦沙拉佐哈密瓜及綠蘆筍」,這樣的場景可不是在國外,而是中部一家高中開辦的課程,讓學生不用出國也能學到藍帶料理精神。

藍帶明台卓越中心總經理 林承峯:「節省時間節省經費,那又能夠學到真正法國藍帶的百年專業,又結合了這個英文的課程。」

學校引進法國藍帶的國際級專業師資、課程和設備,首先開辦藍帶先修課程,學習廚藝烹飪與專業餐旅英語。

藍帶國際學院大中華區經理 商凌燕:「讓學生在台灣的時候,你可以先首先就先瞭解一下最最基本的西式料理、西式甜點一個原理,同時呢也把一定的英語基礎打好。」

藍帶新鮮人 袁同學:「我覺得在國外學這個,應該很困難,然後也很遠,然後應該學費也比較貴。」

藍帶新鮮人 林小姐:「很好的消息,因為你不用產生很大的費用,第一點在英文的學習以及在其他國家住宿的問題。」

在台灣修習先修課程取得合格證書後,可銜接全球藍帶分校的進階課程,成為具有英語能力的國際餐飲人才,讓有志餐飲服務的學子多了一項進修的管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蕭乃綺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