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遇難者遺體抵荷蘭 烏再籲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4日訊】關心馬航MH17墜機事件,禮拜三,40名馬航客機的荷蘭籍乘客遺體,終於運回了荷蘭。荷蘭全國上下忍住悲憤的情緒,舉國哀悼。對於這場悲劇的責任該如何追究,絕大多數的荷蘭民眾都認為,應該對俄羅斯進行經濟制裁。

無辜的遇難者終於可以有尊嚴的回到家鄉。

為紀念298名被烏克蘭親俄叛軍無辜殺害的遇難者,7月23日當天,荷蘭全國降下半旗,舉國哀悼。

面對由俄羅斯支持的東部叛亂所導致的墜機慘劇,烏克蘭總理耶森尤克再次呼籲國際社會對俄羅斯實施制裁。

烏克蘭總理 耶森尤克:「烏克蘭將對所有支持烏克蘭恐怖份子和分離份子的俄羅斯人實施直接或間接的制裁。」

歐盟對俄羅斯的更嚴厲制裁,原先預計本週二可以出臺,但一些歐盟國家由於擔心制裁俄羅斯會令本國陷入能源危機而被迫將制裁延後。

耶森尤克希望歐盟在十天之內制定出制裁措施。

一項民意調查也顯示,絕大多數的荷蘭人認為,即使會傷害到荷蘭經濟,也要對俄羅斯實施經濟制裁。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