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參加球場捐贈 為空難家屬祈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4日訊】剛剛獲選為全美最受歡迎運動員,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小皇帝」詹姆斯今天(24日)抵台,進行兩天的密集行程,今天詹姆斯來到高雄,也對澎湖的不幸空難,表達關心哀悼。

林書豪前腳剛走,「小皇帝」詹姆斯接力來台,展開兩天旋風式訪台行程,第一站的剪綵活動,吸引上千球迷圍觀。

NBA明星 詹姆斯:「I love you,高雄人,Hello。」

球迷:「我最喜歡他的球風,因為他的球風不只會進攻,還會防守,也會傳球。」

球迷:「他是我的偶像,我很期待看到他,我非常喜歡他,早上8點就來排。」

剪綵之後,詹姆斯透過主持人表達對昨晚空難事故的關心。

主持人:「他在飛機上,他一直說非常非常關心我們全部的台灣朋友們,他特別特別關心我們全部的家人,所以我們非常非常謝謝詹姆斯的關心。」

詹姆斯接著轉往中正球場,和市長陳菊碰面,在捐贈儀式上,詹姆斯再度表達對澎湖空難事件家屬的關心,還不忘為罹難者祈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