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空難48死 董事長下跪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復航空難不幸造成48死10傷,復航董事長林明昇今天(25日)探望死者家屬,幾乎是跪著與家屬道歉,承諾復航會負起賠償責任,而總統馬英九今天也到醫院,探望傷者。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一早搭機澎湖,前往靈堂慰問家屬。家屬情緒激動,哭喊要親人回來,場面哀傷,林明昇安撫家屬,擦拭眼淚頻頻道歉。

家屬:「你們處理事情都沒處理好,(我們會處理好),完全沒在處理。」

靈堂外死者親友陸續前來致哀,空難發生第三天,家屬備受煎熬,一談到親人,還是忍不住眼淚潰堤,質問天候差卻要硬飛,到底誰要負責。

家屬:「今天一定把我的兒子送回去,因為他真的他也一定很想回家,不要在這裡了。」

總統馬英九下午在台北探視傷者,十歲女童墜機幸運生還,吸入嗆傷,腿部受傷,目前在台北馬偕插管治療。馬總統慰問家屬,並交付慰問金。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要代表政府跟國人,給她致上深切的慰問,她現在還因為在插管,沒辦法說話,不過意識非常清楚,我們講話她都能夠聽到,而且瞭解。」

10名傷者分別在台北、高雄、澎湖醫院全力搶救,至於飛機失事原因,還有待飛安會調查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澎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