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樂團CN BLUE 首次臺灣2天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南韓樂團CN BLUE今天中午抵達臺灣,為26、27兩日的台北演唱會作準備, 一大早就有一大批粉絲卡位迎接偶像的到來。

南韓樂團CN BLUE 一出境立刻受到上百位粉絲的熱烈歡迎, CNBLUE來臺灣前一晚都還在忙著拍戲,抵達臺灣時臉上略顯倦容,但還是親切的與粉絲們打招呼,謝謝臺灣粉絲的迎接。

CN BLUE除了巡迴演出之外,隊長鄭容和與團員李正信也分別忙於拍攝韓劇,現場歌迷表示希望他們要好好的照顧身體,不要太累。

粉絲:「唱歌超厲害,又會打鼓,超有才華。隊長鄭容和又會唱歌然後又會作曲,還會很多樂器、演戲,只希望他們要多照顧他們的身體,因為要開演唱會、又要拍戲,還要準備專輯。」

粉絲:「就是希望他們以後可以常來臺灣,但是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這是CNBLUE 第4度來台開唱,首次連唱2天,他們也透露這次的演唱會著重在選曲的安排,找回他們對音樂的熱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瀚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