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惡棍強衛離台 法輪功面送訴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6日訊】因迫害法輪功被控告殘害人群罪的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下午離開台灣,離台前,強衛在餐廳遇見法輪功學員當面送上訴狀,強衛非但不敢面對,甚至屢屢派人惡意阻擋媒體鏡頭。

桃園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強衛,你被告了。」

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被控「殘害人群罪」,在台灣最後一餐,法輪功學員在餐廳當面送上訴狀,正告強衛,人權惡棍犯行已遭到追究。

送訴狀法輪功學員 吳小姐:「告訴他說強衛,你已經被告了,那我們今天只是把這個訴狀,遞給他,那我在遞給他當中,他不敢收。」

桃園法輪功學員:「強衛,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

遭法輪功學員當面成功送上訴狀後,強衛一行神經緊繃,屢次阻擋媒體鏡頭。先是在餐廳阻擋媒體拍攝強衛離去神情,連在桃機外面捕捉下車畫面,也遭惡意圍堵,將記者逼至角落,限制行動。

新唐人攝影記者:「不要這樣擋我啦,拍一個畫面啊,你們這樣擋我幹嘛?」

新唐人攝影記者 VS. 惡意阻拍男:「你們為什麼要這麼做?你剛剛有拍到就好啦。我哪有拍到?我什麼也沒拍到。」

桃園法輪功學員:「惡貫滿盈,停止迫害法輪功。」

在「惡貫滿盈」聲中倉皇離去,強衛此番台灣行,始終不敢面對一紙「殘害人群」罪名,全台法輪功學員想盡辦法,向世人周知強衛的人權惡棍犯行。

高雄法輪功學員:「他到台灣以後到處招搖撞市,我要站出來,伸張正義,讓更多的人能夠了解他的惡行,讓全世界都不歡迎他。」

高雄法輪功學員:「強衛,惡貫滿盈,停止迫害法輪功」

從南到北 風雨無阻的譴責聲浪,法輪功學員用行動明確表達,台灣不歡迎人權惡棍,否則也得讓強衛沾上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無所遁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林美華陳昭容高雄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