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秋後算帳 學運代表籲檢察官勿濫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8日訊】3月學運大規模群眾走上街頭,震驚台灣各界。事後上百位民眾遭起訴,還有324攻佔行政院當時,在旁拍照圍觀的民眾也被傳喚。學運代表林飛帆、陳為廷、賴中強等人,今天(28日)早上在台北地檢署外,聲援遭起訴的民眾,並呼籲司法機關,應該追究國家暴力。

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召集人 賴中強:「如果沒有上級的支持的話,警察不會逮捕路邊圍觀拍照的民眾,這樣的國家暴力到今天仍然持續,國家的暴力沒有被追究,人民反而在今天成為被告。」

島國前進 林飛帆:「馬政權,執政是一時的,他很快就會下台。而且檢察官法官你們接下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途,我們也在這邊呼籲,希望檢察官和未來審理這些案件的法官,能夠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站在歷史這一方,站在對的一方」

參與3月學運的群眾在地檢署外,聲援遭起訴的同伴。對於學運期間,警方強制驅離,造成民眾流血,司法機關沒有追究警政高層,反而起訴被打傷民眾,學運代表呼籲司法機關,不應縱容國家暴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