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面積航班取消 與北戴河有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8日訊】中國大陸航班近期被大面積取消和延誤,空中秩序被打亂,引發國內外關注,大陸民航內部人士說,航班延誤原因不便透露,而中共官方至今只有發布各色的預警,導致各種傳言滿天飛。

上週六(26號)中共民航交通管理局 早、晚兩次發布橙色預警說:華東地區(包括上海)空域繁忙,部分區域航路通行能力下降超過六成,北京的首都機場當天有50多個航班被取消。27號晚上,中共當局雖然宣布大面積預警取消,部分機場恢復起降,但是今天(28號)上海、杭州機場又有新的黃色預警,班機起降仍然受到影響。

大面積的航班取消和延誤,不僅讓受到影響的大陸民眾怨聲載道,也引起世界範圍的關注,各種猜測不斷。

有媒體分析,空域繁忙是由中共軍隊的空中演習、而實行空中管制引起的。也有報導說,中共高層權鬥激烈,空中管制可能與高層討論重大問題的「北戴河會議」有關。大陸網上則盛傳,是中共當局在追捕一位化妝逃跑的軍隊高層軍官。

中國大面積航班被取消的真相,至今仍然是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