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強索賄」趙藤雄:沒誠信寧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8日訊】遠雄董座趙藤雄被起訴後獲得3000萬元交保,收押兩個月以來他瘦了7公斤,今天首度面對鏡頭,趙藤雄說,他絕對沒有行賄,完全是葉世文、蔡仁惠「強求強要」。

71歲的趙藤雄,被起訴後獲得3000萬交保,他穿著襯衫到派出所報到,和兩個月前相比瘦了7公斤,顯得清瘦許多,收押以來,首度直接面對鏡頭。

遠雄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

「完完全全就是葉先生跟蔡先生,他們強求強要的絕對沒有行賄問題,我不敢得罪葉先生,得罪葉先生,坦白講我的建案,甚至桃園的案子,未來的航空城,桃園標的案子,我根本活不下去。」

強調一生清白,絕無行賄,因為合宜住宅弊案爆發以來,建築龍頭遠雄集團,股票蒸發60億,面臨經營危機,有傳聞遠雄開始大幅賣地、斷尾求生。

遠雄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

「沒有賣地啊,那是畸零地啊,不重要的地都是很小,小地才賣,大地都留著,沒有一塊說完整的地去賣。」

回答的斬釘截鐵,趙藤雄知道現在最重要的,是鞏固投資人信心,他說。

遠雄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

「我一生、我的信譽、我的誠信,是我的生命,如果沒有誠信,我寧願死掉,也不要活在這個世上,我如果死,也會死在台灣,不會逃到國外去。」

憋了兩個月的話,一講就是16分鐘,趙藤雄遭限制出境,之後一周三天都要到派出所報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