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光雕秀超跑展 點亮小墾丁夏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8日訊】屏東恆春的小墾丁,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遊客白天搭乘熱氣球之餘,晚上還有夜間DJ光雕秀,和超跑展示,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去墾丁看看。

繽紛四射的光束,投射在小墾丁四週的山林間,搭配熱氣球火光噴發,以及DJ動感音樂,讓小墾丁的遊客嗨翻天。

遊客 Marco:「因為第一次看,所以還滿特別的。」

遊客 林美吟:「很特別很棒,因為之前只看過水舞,這好像是火舞一樣,很特別很好。」

遊客 陳拓良:「(光雕秀)比較特別啦,很少看到。」

主辦單位工作人員 賴世銘:「燈光秀主要是我們將它站立之後沒有起飛,讓它球體充滿光線,充滿熱能的光線,它就可以非常明亮,今天因為風太大,熱氣球沒有辦法起球,那我們一樣繼續辦燈光秀。」

不僅光雕活力四射,麥拉倫跑車、藍寶堅尼、法拉利等12輛超級跑車,由超跑車友熱情提供,市價價值1.5億的超跑名車展示,也成為吸睛的亮點。

主辦單位工作人員 賴世銘:「這款麥拉倫650S,在台灣目前只有三台,是非常稀有的車種,專門為了賽道設計出來的。」

超跑車主 林先生:「很好的活動加上我們超跑,又可以來這邊休閒又可以娛樂,就可以放鬆。」

DJ光雕秀搭上酷炫超跑展示,熱氣球嘉年華,一場聽覺與視覺的互動饗宴,讓小墾丁有不一樣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