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變裝勁賽 玩創意拿獎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0日訊】時下流行的角色扮演,將在桃園中壢六和商圈上演,桃園縣政府禮拜一廣發英雄帖,邀請所有對於變裝有興趣的朋友,角逐總獎金20萬元的變裝勁賽。

變型金鋼在台上手舞足蹈,炒熱現場氣氛。桃園縣中壢六和商圈因附近服務業聚集且業種眾多,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透過時下年輕人喜歡的角色扮演,舉辦「COSPLAY勁賽」的活動,希望可以聚集人潮,刺激商圈買氣。

2013「COSPLAY勁賽」亞軍 黃靖捷:「這次(2013年)的比賽,讓我們覺得,獲得的就是一種交流,就是跟其他表演者的交流,表演者非常的多元,然後有各種的打扮跟造型,都非常的新穎。」

2013「COSPLAY勁賽」亞軍 莊鼎緯:「看一下其他人的作品,自己會吸收滿多的。還滿快樂,做這件事是很快樂的。」

桃園縣工商發展局長 陳淑容:「在這邊廣發英雄帖,邀請全國所有的朋友對於變裝有興趣的,來角逐我們9月20日,即將舉辦的20萬元總獎金的變裝勁賽。」

桃園縣發展局今年也透過「六和商圈公仔設計競賽」催生商圈代言公仔,並結合網路票選,希望為商圈帶來人潮及錢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