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冠軍來台 拿坡里披薩台灣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0日訊】世界拿坡里披薩大賽冠軍 - 牧島昭成來台,在南投和台灣主廚進行交流。牧島昭成稱讚,埔里的水質佳,食材好,他還用當地的筊白筍、刺蔥及香腸,做出台灣味的披薩。

從壓餅皮、淋醬汁、灑上起司條,再放上餡料、淋上橄欖油,放入烤爐,被世界披薩大賽冠軍牧島昭成親自指導做披薩,小朋友捧著自己做的披薩,興奮又開心。

遊客:「師傅教我做披薩,然後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學到怎麼揉麵糰,然後怎麼壓(餅皮)、怎麼放料。」

遊客:「我今天放的材料有干貝以及玉米,這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牧島昭成也秀台式風味披薩,他採用24小時低溫發酵的麵糰,輕壓製成餅皮,再用埔里當地紹興香腸、茭白筍,放進400度窯烤爐,90秒就能做好披薩,新鮮口味分享遊客嚐鮮。

遊客:「世界冠軍做出來的窯烤披薩,吃起來很香脆、餅皮很薄、然後很酥。」

主廚 蔡佳峰:「用我們當地的食材做一些披隡,比如說用埔里在地的筊白筍,他有做一個披隡,另外我們也有用刺蔥跟皮蛋結合做成刺蔥皮蛋的披薩。」

在17個國家400多位選手中,拿下世界拿坡里披薩大賽冠軍,牧島昭成讓許多義大利人跌破眼鏡。這次來到台灣,也與遊客創意披薩DIY,讓義式拿坡里披薩充滿了台灣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