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工又做品牌 鴻海手機搶4G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0日訊】台灣4G上路,4G全頻段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也受到各家手機品牌關注,而鴻海不僅做代工,也和美國影音品牌富可視 策略聯盟,(30日)鴻海正式推出新機,也加入中低價智慧機大戰。

軟體工程師 DENNIS:「支援台灣4G的全頻,然後前後玻璃都是使用康寧第三代最新技術。」

大膽採用雙面玻璃材質設計,邊框則是超輕的鋁合金環繞,鴻海旗下的富可視(InFocus)4G旗艦機種M810,在7月底前亮相,要跟其他品牌的同級手機,搶攻下半年4G手機市場。

InFocus 消費性產品事業群總經理 費希爾-艾默生(Ed Fisher):「我們很榮幸的跟富士康一起合作,並整合了最精密的技術,還有前衛的設計,打造完美的產品。」

鴻海與美國影音品牌富可視(InFocus)策略聯盟,已經推出6款智慧型手機,並主打中低價高規格,這一次推出的M810,規格號稱同級手機最高,厚度也是最薄只有6.99釐米,外觀上,有人拿來跟iPhpne6比較,不到萬元價格,競爭對手則是中國品牌小米4,但小米4的代工,卻是鴻海。

手機網站總編輯 張利安:「他(鴻海)是找了一個品牌業者,那用這樣一個角色,去淡化他代工的一個角色。一方面做品牌,一方面做代工,那確實就是說在整個手機產業上面,其實也佔到一個滿大的一個優勢,那其實在銷售部分,其實這個就要去看,他們推出的產品,是不是能夠讓消費者喜愛。」

做品牌又做代工,鴻海的高性價比,企圖打造雙贏局面,不過,面對下半年台灣4G市場逐步開通,各家品牌也陸續推出4G旗艦機種,究竟哪一款手機最能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