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澎湖空難黑盒子 飛安會最快明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1日訊】關心澎湖復興航空的空難消息,民進黨團上午邀請相關部會就空難事故進行專案報告,飛安會表示,目前,2個黑盒子都下載得很順利,資料也很完整,預計今天下班前可完成解讀,最快明天就可對外報告。

飛安會資深飛安調查官 王興中:「今天下班之前,可以把座艙語音紀錄器的抄件,我們自己內部的查案先做確認,接著的話,我們要請復興航空公司,了解這個機型運作的飛行員來做內部的確認,完了之後我們還要再做外部的確認,就是整個調查團隊的這個抄件的確認。我們希望今天晚上確認了之後,如果確認一切都順利的話,希望能夠盡快在,如果可以啦,我知道各位都很急,最快是明天,如果說明天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做完確認的話,那我們就可能要到下個禮拜 」

另外,立委李昆澤認為,空難當天天候惡劣,傍晚5點40分已知有雷雨苞,各機場同步收到,質疑民航局違反標準作業流程,在5點46仍然放飛,要求交通部、民航局負起責任。對此,民航局長沈?表示,她正帶領民航局全體同仁善後,有相關責任,她個人絕不戀棧、聽候發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