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婚後 愛情片首入圍TIFF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1日訊】一年一度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即將於9月4日開幕,這次至少有五部華語片會亮相,情定韓國導演的藝人湯唯,婚後首部主演的作品,也有入圍,下面就跟著我們的記者朱峰,提前了解電影節。

在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上,大家不僅可以欣賞到來自全球的大約300部優秀影片,至少還可以欣賞到5部華語片,其中包括大陸影星湯唯主演的《黃金時代》。

《黃金時代》講述20-30年代的一位女作家追求愛情的故事。她與父親分開後生活貧困。與英俊的男作家相愛後遇到麻煩,不得不分手。後來逃離日本侵略時與小說家結婚,隨後逃到香港。

主演湯唯近日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結為連理,這是她婚後,主演的影片首次入圍北美主要影節。

《黃金時代》也是大陸導演許鞍華的新作。

另外,實力兼偶像派的馮紹峰在片中也有不小的戲份。

多倫多影迷 徐女士:「一直對華語片蠻有好感,覺得他們應該會有滿棒的演出。還是滿喜歡湯唯的,覺得他們演技都還不錯都很實力派。

曾獲美國艾美獎(Emmy)最佳紀錄片獎的加拿大華人範立欣執導的紀錄片《我就是我(I Am Here)》 講述2013年夏季的大陸男星選秀節目,將在TIFF期間全球首映。

TIFF表示, 其他參展的華語片包括《親愛的(Dearest)》與《闖入者(Red Amnesia)》等。另外,寧浩執導的喜劇《心花路放(Breakup Buddies)》取消了多倫多的全球首映。

30多年以來,TIFF已成為全球性的電影界盛事,與往年不同的是,這屆電影節的前四天,TIFF貝爾光盒劇院所在的King街從universityAve至Peter街路段封街,設為電影節專用街,將上演各種節目,提供各色美食等.

多倫多影迷 凱瑟琳:「這條街上會有很多的活動,應該說是全年最大的盛事了。」

多倫多影迷 傑瑞:「我希望看到每個人都出來參加影展,盡興的享受。」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