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囍臨門開鏡 陳菊預祝票房長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1日訊】近年賀歲國片屢創佳績,國片題材也漸趨多元,賀歲電影《大囍臨門》選在高雄開鏡,市長陳菊特別前往探班,一一和演員握手問候,表示歡迎之意,同時贈送高雄伴手禮,預祝電影票房長紅。

電影《大囍臨門》選在高雄開拍,主要演員有豬哥亮、林美秀、王彩樺、林心如和久未在台露面的寇世勳,現場還有粉絲要求合照。

廚師 鄭培弘:「就很新奇,第一次有這麼大場面的劇組來這邊拍攝,我們當然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菜餚提供給他們拍攝。」

高雄市長 陳菊:「選擇高雄做為拍攝地點,高雄市政府在行政上全力支持。」

市長陳菊特地到現場為演員加油打氣,同時送上高雄伴手禮,預祝電影票房長紅;豬哥亮還發揮搞笑本色開起市長玩笑,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藝人 豬哥亮:「身材還是一樣,(你不是說市長是女朋友),我是說假如當初娶她就不會離婚。謝謝我們的市長關心我們這一部片,我們會大賣。」

劇組透露,當初租借大寮古厝並不順利,但豬哥亮一出面,古厝主人馬上答應,而且是免費借用。

藝人 豬哥亮:「他們的三合院,兩座三合院原本不願出租,但聽到是豬哥亮需要,結果願意免費提供劇組拍攝,所以謝謝他們。」

電影《海角七號》熱潮,讓墾丁火紅一整年,電影團隊成為各城市積極爭取的目標,希望《大囍臨門》能繼偶像劇《痞子英雄》之後,成功帶動高雄觀光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