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 藝人江蕙《博杯》為高雄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日訊】高雄氣爆造成重大傷亡,藝人們都緊盯事件發展,在臉書上為罹難者祈福,像是資深歌手江蕙就在臉書附上歌曲《博杯》的歌詞,內容強調,願天保佑這個家,還有多位藝人,像是金城武、劉德華,都發文表示關心。

江蕙《博杯》:「誠心最後博一杯 望天替咱保庇這個家」

在高雄長大的歌手江蕙,聽到高雄街區發生氣爆的消息,心情特別沉重,她在臉書放上《博杯》的歌詞,歌詞內容強調,願天保佑這個家,江蕙說到,請大家為罹難者點一盞燈..願他們一路好走。老家在高雄的歌手黃妃,向歌迷們報平安,也在臉書呼籲,希望經過現場的民眾不要拍照、避免造成2度傷害。

《大囍臨門》劇組正好高雄拍戲,演員林心如拍戲到半夜才收工,她說:「整晚聽到消防車聲音,天佑高雄。」尤其劇組住的飯店就在苓雅區、爆炸點附近,演員豬哥亮特別感到震驚,他說,「在高雄長這麼大,都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希望傷者早日康復,受難者家屬節哀」

影星金城武,也在臉書po文願一切都平安,而藝人何潤東則在微博發文說,「請大家為罹難者與傷者祈福,還有那四位犧牲的英勇消防隊員」還捐出100萬,給4位殉職人員。而樂團五月天也捐出1500萬,用行動關懷罹難者。演藝圈同感哀傷,王心凌取消台北場簽唱會活動,而左左右右的高雄見面會也延期,他們特別作畫,寫下「希望高雄的大家平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