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日本風情村 遊「松林町」冒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日訊】不用坐飛機出國,也能感受日本風情!南投溪頭有一山林會館,將日式建築與演藝場融合在樹林中,還設計黑熊出沒、小精靈等橋段,帶遊客冒險。

南投溪頭山林會館,這兒日據時代稱為「松林町」,現在辦童話故事嘉年華,有黑熊、枯麻、八豆等,還有一些幽默逗趣的橋段,吸引許多遊客前來。

遊客:「就覺得很新鮮、很趣味、很熱鬧。」

遊客:「這裏場景都不一樣,滿好玩的。」

園區有許多日本建築,和風主題館可以讓人享受山中的清閒,進入「鳥居」是文武演藝場,有日式太鼓的表演,鼓聲威震八方,據說要驅趕邪靈。

遊客:「建築物的建設和搭配,就很像我們到日本去走一趟那種感覺。」

松林町遺址現在設有幸運狗狗祈院屋,讓遊客祈福。還有淨手池,以甘泉水洗淨雙手,除去霉運帶來好運。

明山森林會館特助 王雪莉:「那當然在那樣的時代背景裡,可能整個建築風格會有一點日式的感覺。一些活動也希望就是台灣這地方在地的山上的一些傳奇故事,然後加一點我們幻想的元素。」

暑假期間,遊客在山林中找尋日本童話和傳奇故事,感受特別的冒險旅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李金菊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