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台資金屬廠爆炸 至少68死150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日訊】中國大陸也驚傳嚴重爆炸意外。今天上午,江蘇省崑山市開發區的台資企業,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在生產過程中發生大爆炸,事件已導致至少68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目前瞭解,死傷名單中,沒有台籍人士。

爆炸發生在星期六上午7點37分左右,地點位於中國江蘇省崑山開發區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汽車輪轂拋光車間。

爆炸中心50公尺左右範圍都是碎玻璃,重型設備則被炸出車間外牆。廠房中部位置外牆損傷嚴重,爆出兩個大洞。

車間一處圍牆坍塌,部分牆體只剩下鋼筋。在車間門口隨處可見丟棄的衣物跟鞋子,外牆也已經遭到熏黑。

最先網上爆料的網民提到,崑山中榮發生爆炸,現在大批消防、救護車趕往現場施救。請大家不要湊熱鬧,自覺讓道施救車輛。

許多救出的工廠人員全身焦黑,身上的衣服被燒成碎片,或全身衣服都已被燒光。還有數十人被抬上卡車堆疊在一起,生死不明。

上海鄰近醫院急診室忙成一團,許多傷患直接躺臥在地、等待救援。目前收治傷員被送往上海第一人民醫院、第二人民醫院、中醫院等救治。

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崑山廠房員工總計有450人,事發時有200多人值班,已知至少65人死亡,150多人受傷。

目前兩名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負責人已被當局控制,具體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初步判斷是因粉塵遇明火引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基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