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向街友借水桶 接下來的事令人感動

學生向街友借水桶 接下來的事令人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8 月 03 日訊】對於街頭隨處可見的流浪漢,大多數人視若無睹,有些人甚至是避而遠之。三名德國學生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幫助街友,他們的行為感動許多網友,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德國人的愛心。 

德國一位學生走到了街友前,向他借了水桶,街友一臉茫然的拿出來。學生拿到後便開始打起節奏。 

街友在一旁欣賞著,表演完還不忘稱讚一下。 

接著另一位學生也拿著吉他出現,兩人開始合奏。 

不久後,第三位學生也坐下來一起合唱,三人組成一個街頭表演,贏得不少路人的犒賞。 

沒想到最後,他們把表演賺來的錢,送給了街友,這一幕感動許多人。 

多年前,這群學生就已經開始類似的行為,但都沒有拍攝下來,他們喜歡這麼做所帶來的信息,所以決定拍成影片,鼓勵其他人一起來幫助街友。 

這部影片上傳Youtube後瀏覽量已經突破270萬人次,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真是個好點子,甚至還有人被感動到哭,不過也有人認為,幫助街友不只有給錢的方式,也可以和他們聊聊,多給他們一些關心。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