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滿週歲 學步萌照 生日宴曝光

喬治王子滿週歲 學步萌照 生日宴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8 月 03 日訊】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喬治小王子在7月22日這天過一歲生日,英國皇室公佈了小王子學走路以及和父母參觀蝴蝶展的照片,英國溫莎的樂高樂園也公佈了小王子周歲慶生的宴會,滿足民眾對喬治小王子的關心和好奇。

去年7月22日,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長子,也是英國第三順位王儲,喬治小王子出生。喬治堪稱是全世界最受歡迎與矚目的寶寶。全球媒體24小時在醫院外守候,爭睹這位小王子的風采。 

很快一年過去,喬治王子已經會走路了。當時,喬治與他的父母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參觀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的「觸動蝴蝶展」。小喬治正沿著石板路往前走,自信又專注。 

有英國媒體形容這是 “未來英國國王充滿自信的第一步” ,而他對著蝴蝶充滿好奇的樣子,更是融化了很多人的心。 

在生日當天,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發表聲明,感激過去一年來,各界對小王子的關愛和祝福,並婉轉表明希望大家不要給喬治送生日禮物。因為在過去一年中,喬治小王子已經收到4,000份來自國內外的禮物了。 

那麼,王子的慶生party是怎樣呢?英國溫莎的樂高樂園,特別用樂高玩具打造了一個相當特別的王子周歲宴,五顏六色的小人國世界,想必讓小王子開心到合不攏嘴吧。 

新唐人記者 唐楣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