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開放「人道窗口」 暫時停火7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4日訊】國際新聞來看到,以色列與哈瑪斯組織 衝突進入第4週,以色列軍方宣布,在加薩走廊暫時停火7小時,讓國際組織得以進行人道救援。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戰火持續延燒,巴勒斯坦死亡人數已經達到1822人,近9千人受傷,其中大部分死傷都是平民。以色列軍方在摧毀了大部分哈瑪斯的地道之後,從4日早上七點,在加薩走廊停火七小時,撤出地面部隊以便進行人道救援。

對於以色列猛烈的攻擊,土耳其總理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提出了強力譴責。

土耳其總理 艾爾段:「他們將被自己灑下的鮮血淹沒。沒有永遠的暴政。有一天,他們將會受到暴政的報應。我們等不及看到正義的那天到來。我全心相信正義將有回報。」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本來上週五就訂定72小時的停火協議,各國也視其為結束流血衝突的契機,可惜協議在幾小時之後就馬上破裂,巴勒斯坦指責以色列破壞停火協議,但是以色列軍方表示,行動是回應巴勒斯坦的火箭彈攻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