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頭七 李長榮董座弔唁 家屬激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7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今天是高雄氣爆第七天,下午殯儀館舉行公祭儀式,在公祭快結束時,李長榮化工董事長李謀偉前來上香,一下車就遭到百家煤體向前包圍採訪,有家屬壓抑不住情緒,向李謀偉投擲飲料杯。

公祭現場所有記者:「董事長,你有什麼話要說嗎?後面各位小心。」

殯儀館現場外,媒體大陣仗推擠下,李長榮化工董事長李謀偉終於到了靈堂前。

公祭現場家屬:「還我父母呀!可惡啊!」

李長榮化工董事長 李謀偉:「我們將全體投入,受難者的救援與救助的工作,謝謝大家。」

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表示,榮化除了應擔起氣爆災變的責任之外,也必須面對罹難者與受害者的家屬。

高雄氣爆罹難者自救會會長 陳冠榮:「(李謀偉)到靈前上香是一回事,那事實上責任的歸屬,那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十分希望釋出這樣的善意跟需求,跟我這樣的意見去讓他知道。」

災變七天後,李謀偉率高層選擇在弔唁儀式結束前,抵達靈堂,雖然一路低調,但部分罹難者家屬激動痛罵,場面混亂,李謀偉隨後匆匆搭車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張博舜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