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落馬 全球退出中共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7日訊】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連日來,許多網民在微博上披露周永康的罪行,同時也帶動了許多中國民眾,在各地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退黨義工 林虹:「你退了沒有祝永旺,永遠興旺這個化名代表你這個善良的心,不要你做甚麼要你平安,知道嗎?那就恭喜你啦。嗯。」

一群又一群的中國遊客。在遊覽完自由女神後,在紐約17碼頭的退黨點前駐足,聆聽著在中國無法得知的真相和內幕。

三退義工 于佩:「自從周永康被抓了以後,給中國人講真相更加容易,來出國旅遊的中國人一看,唉聽到他們名字,就想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原來我們要主動去跟他們講,現在很多紛紛過來,主動想跟我們探聽發生了甚麼。」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7月29號被宣佈調查,揭開了中共龐大政治黑幕的一角。根據海外三退網站的統計數據顯示,從那一天開始直到今天,每天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都突破了10萬。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政法委周永康頭目被抓使民心更加振奮,他們看到了中共邪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已經是即將垮臺了所以大家都要搶著在邪黨垮臺之前,趕快的退出中共。」

三退義工 林虹:「周永康落馬之後以前都有30多個20多個都有,現在天天都有40多50多個,就是這麼10天8天,天天都有。」

截至8月6號,全球三退的纍積人數,已經突破了1億7千萬。在剛剛過去的七月,三退人數累計有近3百萬(2989475)人,是去年(2052538)同期的1.45倍,創下歷史新高。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 席易蓉:「這是一種歷史的必然,三退大潮使很多的民眾了解了真相,了解中共邪黨對中國人民犯的罪惡,所以可以說從現在到以後吧,三退人數會越來越多,像滾雪球一樣滾的越來越多,因為民眾也互相在傳。」

與三退大潮對比的,是加入中共的新黨員人數,正在逐年下滑。據英國金融時報消息,2013年中共新黨員僅有240萬人,與2012年相比減少了25%,同時也是自2003年以來,入黨人數最少的一年。人心向背,可見一斑。

新唐人電視 宋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