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當催淚DJ 為高雄災區送暖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7日訊】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到廣播電台代班當dj,點的第一首歌曲就是港都夜雨,要所有聽眾為高雄加油,言談中也透露對高雄災民的不捨,阿妹清唱歌曲《愛,永遠不會消失》,希望以歌聲帶給大家溫暖。

張惠妹《愛,永遠不會消失》:「愛是永遠不會停止 不過換個方式開始 擁抱過美麗的日子 感動會真實一輩子」

日前阿妹登上廣播節目當代班DJ,演唱這首歌曲《愛,永遠不會消失》,為高雄加油打氣。

張惠妹《愛,永遠不會消失》:「不要哭 不要哭 就算月亮星星忘了守護 不要苦 不要苦 就算時間空間瞬間結束」

張惠妹:「這首歌每一次很多時候,我不是那麼想要唱它,因為每一次唱,都是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我希望以後都不要唱它。」

言談中透露不捨情緒,阿妹不間斷,關心高雄氣爆消息,在空中開嗓獻唱,希望用歌聲撫慰人心。

張惠妹《親愛的小孩》:「我親愛的小孩 快快擦乾你的淚珠 我願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歌手 張惠妹:「失去親人會讓人椎心之痛,但是更不捨得的,會看到留下來的小朋友。」

台灣旅外球員盧彥勳日前參加球賽,也在左肩別上黑絲帶表示哀悼,而曾來台灣宣傳的韓國女星河智苑,則在自己的臉書po文,寫著「高雄氣爆事件,又聽到大陸雲南發生地震,讓我感到震驚與心痛」。

海內外送暖,事發第七天關懷聲浪不減,由衷希望,能逐漸撫平災民心中的傷痛。

張惠妹《甲你攬牢牢》:「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