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動畫 悠遊字在、小乾坤 入圍聖地牙哥兒童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8日訊】新唐人節目,屢屢在國際獎項中得到肯定,昨天再傳捷報,悠遊字在和小乾坤,兩個優質的兒童節目,雙雙入圍今年的第11屆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San Diego International Kids' Film Festival)並於影展放映。

這是今年繼《天庭小子小乾坤》,為台灣摘下第一座休士頓國際電影節「電視節目兒童類」金獎、以及《悠遊字在》入圍澳洲奧本兒童及青少年國際影展最佳短片之後,兩個優質兒童節目,再受國際肯定。

《悠遊字在》片段:「鳳凰每天都會飛到太陽星君住家的屋頂上,準時喚醒他,咕咕咕,起床囉。」

《天庭小子-小乾坤》動畫片段:「抓到囉,蟲鳴世界,你們可以變成昆蟲去草原玩喔。」

《天庭小子-小乾坤》動畫片段:「這本弟子規你拿去,幫助他們成為好小孩吧。」

今年,新唐人兒童節目不斷在國際獎項中傳出捷報。

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委員會主席 Sherwood Jones:「《小乾坤》是個非常特別的兒童品德教材。用奇幻的故事來教《弟子規》。這是一部很有趣的兒童教育教材,我很喜歡它的想像力。」

(Heavenkid is very unique in that it’s a teaching tool for children. So, here you have a story, a fantasy story and is being used in order to teach this particular book. It was a very interesting teaching tool for children, and again I like the imagination that it involved.)

《悠遊字在》片段:「甲骨文通常最能表達出字原本的形象,你看這是雞冠,漂亮的羽毛,和正在啼叫的嘴巴。」

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呈現經典中華文化,新唐人將持續為小朋友製作優質的兒童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聖地牙哥兒童影展)
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聖地牙哥兒童影展)

 

悠遊字在入圍證書 (畫面來源:翻攝自聖地牙哥兒童影展)
悠遊字在入圍證書 (畫面來源:翻攝自聖地牙哥兒童影展)

 

小乾坤入圍證書 (畫面來源:翻攝自聖地牙哥兒童影展)
小乾坤入圍證書 (畫面來源:翻攝自聖地牙哥兒童影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