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律師團:還世界一個自由的高智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8日訊】兩度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被譽為中國的良心,受到國際社會種種褒獎肯定,卻僅僅因為敢於在自己的故鄉中國,替法輪功學員講一句公道話,就遭受中共長達十年慘無人道的政治迫害。如今刑滿出獄,高智晟律師的苦難仍沒結束,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呼籲,中共要還給世界一個自由的高智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到目前為止,高智晟律師並沒有真正的自由,我們嚴肅的呼籲,中共,你必須還給世界一個自由的高智晟,高智晟如果不自由,中國人不可能自由,高智晟和中國人如果多一天不自由,歷史,就多一份恥辱。」

面對鏡頭,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情嚴肅的呼籲中共,還給世界一個自由的高智晟,在歷史的交叉口上給個交代。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要求中共,必須要在高律師出獄之後,恢復高律師的名譽,恢復他的律師執照,並且保證不論高律師是選擇在國內,還是到海外來,都不要再對高律師以及他的家人,進行任何騷擾,和任何形式的政治迫害。」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強烈譴責,中共對高智晟長達十年的政治迫害,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十五年的殘酷迫害,嚴重違反中國憲法及國際人權公約。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所有的國際組織,還有律師團體,必須要更嚴肅的關注高律師出獄之後的生活情況,隨時要要求中共制止,他們對於這些正義律師執業權利的這些侵害。」

呼籲國際人權組織加大分貝,持續關注高智晟律師近況,也關注其他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維權律師,遭受執業權利的侵害及種種非法待遇。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代表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希望高律師早日康復,獲得真正的自由,我們以你這位大丈夫為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